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珠海沃克尔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主要产品有密度计、浓度计、压力变送器、涡街流量计、涡轮流...

网站公告
珠海沃克尔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珠海经济特区,专注于密度、浓度、压力、液位、温度、流量、氧化锆氧量分析等过程控制仪表研发和生产,并积极参与支持中国建设和生产。凭借成熟的技术和丰富的现场应用经念,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专业的解决方案,应用于冶金、矿山、化工、石油天然气、造纸、电力、食品与饮料、制药和其它工业生产过程自动化行业。         VCCKER,她时刻提醒着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,务实提高关键技术的研发,助力于中国工业的腾飞。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琪
  • 电话:0756-2687208
  • 邮件:305616324@qq.com
  • 传真:0756-268165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沃克尔供应WK3000GP压力变送器,高品质,尽在珠海沃克尔
沃克尔供应WK3000GP压力变送器,高品质,尽在珠海沃克尔
浏览: 985
品牌: 沃克尔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12 08:30
 
详细信息

 产品概述 
      WK3000
防爆智能压力变送器/防爆智能差压变送器测量液体、气体压力/差压,并把它转换成DC4~20mA的输出信号。该变送器采用了由微加工技术制成的硅微电容传感器和微处理器,小巧、轻便,环境适应性优良。若使用手持通信器,可通过远程操作,在不影响变送器DC4~20m输出信号的同时,进行显示与设定。


技术参数

差压量程范围:0~10MPa
压力量程范围:0~100MPa

供电电源:24V

输出信号:4~20mA

环境温度:-10℃~85℃

介质温度:-10℃~85℃

精       度:0.1%

防护等级:IP65

询价单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75****87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