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珠海沃克尔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主要产品有密度计、浓度计、压力变送器、涡街流量计、涡轮流...

网站公告
珠海沃克尔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珠海经济特区,专注于密度、浓度、压力、液位、温度、流量、氧化锆氧量分析等过程控制仪表研发和生产,并积极参与支持中国建设和生产。凭借成熟的技术和丰富的现场应用经念,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专业的解决方案,应用于冶金、矿山、化工、石油天然气、造纸、电力、食品与饮料、制药和其它工业生产过程自动化行业。         VCCKER,她时刻提醒着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,务实提高关键技术的研发,助力于中国工业的腾飞。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琪
  • 电话:0756-2687208
  • 邮件:305616324@qq.com
  • 传真:0756-268165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防爆音叉密度计
防爆音叉密度计
浏览: 989
品牌: vccker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12 08:30
 
详细信息

产品概述
        防爆音叉密度计/防爆音叉浓度计是我公司推出的一款基于振动原理的高精度密度(浓度)测量仪表。
        
防爆音叉密度计/防爆音叉浓度计是一种连续在线测量液体密度的仪表,主要用于工业过程自动化控制。根据介质密度变化产生相应的4-20mA 模拟信号,同时可经过转换输出数字信号便于远程校准与监控。音叉密度(浓度)传感器可广泛应用于现场管道上、敞口或密闭储存罐等工业现场,可连续、实时在线测量管道或罐体的液体密度。


技术参数
测量范围         0 – 3 g /cc (0 – 3000 kg/m3)
标定范围         0.6 – 1.65 g /cc (600 – 1650 kg/m3)
测量精度         ± 0.001 g /cc (± 1 kg/m3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±0.0005 g /cc (± 0.5 kg/m3)(特殊条件请联系技术)
重复性             ± 0.0001 g /cc (± 0.1 kg/m3)
操作温度范围         -50℃ ~ +150℃
流体粘度范围         0 – 20000 cP(更高粘度请联系技术)
温度系数         0.1 kg/m3/℃ (校正后)
压力影响         可忽略不计
内置温度传感器     PT100
接液材质(探头)         不锈钢,哈氏合金 C22,钛,锆
叉体涂层         标准型,电解抛光
供电电源         24VDC
模拟信号输出         4–20 mA,
防护等级         IP67

询价单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75****87208